10月18 天氣晴:

今天與幾個朋友,約到大一喜歡騎單車的學弟妹同好

一起參加老爺建設主辦的反賄路跑健走鐵馬活動

(其實我是到會場後才知道活動主題...= =)


口頭上說是運動健身,其實大家都是來抽單車的啦

(心照不宣,自從阿金上次抽到捷安特的萬元單車後...)


好啦,既然都參加活動了

當然首要目標就是要給他騎完這20KM的路程囉!

路線比上次的活動還久,也累很多

所以很佩服能騎完全程的學弟妹們,證明了腳力能勝天阿!


俗話說的好,沒圖沒真相

我們趕快來看圖說故事吧!


IMG_0034.JPG

約(騙?!)學弟妹出來騎車的裕文

其實我很感謝他,因為我沒那種魅力約學弟妹出來...(淚)


為啥我會說是用"騙"的呢?

等等你就知道了...XD


IMG_0036.JPG

這就是我們車隊的實力好手,笙容是也

特別給你放獨照上來,有沒有就甘心阿?


IMG_0037.JPG

笙容與小白合照一張,這張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妙耶...XD

小白也是實力堅強,兩個都衝好快阿(一下就都噴不見了= =)


IMG_0035.JPG

接下來當然是這次的主角們

熱血學弟妹是也!

由左至右個別是:靖雯、大寶、阿修


為啥會說熱血呢?

等等你也會知道的啦...XD


IMG_0038.JPG

大家一起跟著主持人作有氧暖身操!

情勢之盛大,你真的應該要在現場的...= =+


接下來當然是不免俗的大人物致詞

我知道大家都是來騎車的(拿獎品?),上面也講到口乾舌燥

所以下次活動大可跳過這步驟吧...XD(誤)


IMG_0041.JPG

準備要出花啦!

看大家蓄勢待發的樣子,我也開始熱血起來了...XD


這時我摸了一下大家的輪胎

發現學弟妹的單車氣打得不夠飽,所以先叫大家找地方打氣

(我有帶一堆的工具,就是在等這時刻來臨...XD)


等打完氣之後,發現單車人群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們便立刻動身

(因為健走組是隨後出發,我們就穿梭在人群之中,感覺很有趣XD)


IMG_0051.JPG

終於衝出環潭公路了,大家都有點累囉


大家都是戴瓜皮帽,只有我戴單車帽

所以難免會覺得熱

不急,先歇會囉~


IMG_0055.JPG

第二休息站


這時學妹感覺單車不好變速,故下來檢查

其實變速最好是慢慢的推,也要避免在鏈條高張力時變速

(簡單來說,就是在硬踩的時候)


這樣就可以順利的變速囉!


IMG_0056.JPG

一路辛苦騎著俗女車的大寶,還是堅持不落地的衝上大斜坡

這股毅力真讓人佩服阿!(我都覺得自己會騎不上來了呢)


IMG_0057.JPG

衝完大斜坡後,趕快休息並補充水分

恩...不要理右上那個怪叔叔Orz


PS:兩位學妹是在拍影片嗎?怎麼一整個有那種FU的樣子...XD


這時學妹忽然說不舒服,之後也吐了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她說了一句話:

 

"吐完就輕鬆多了,我一定要把這段路騎完!"


就是這股氣勢!

我們一定可以順利騎完的!(堅信樣)


IMG_0064.jpg

這張是在仁義潭拍的大合照,感謝辛苦的活動志工大叔的幫忙囉^^

可以看的出來,路途累歸累

大家還是很HIGH的耶...XD


這一路的確有點小難度,對不常騎單車的人可能會感到吃力

像我們合照完後有遇到一位阿姨,他騎著單速俗女車

說自己一路辛苦的騎,結果一問之下

他說以為活動只騎一小段路(他把單車跟健走路線搞混啦...Orz)

不過能騎到這裡,我也覺得很厲害了呢!


對我來說,騎單車是愉快的事

雖然眼前等著你的或許是超陡的大斜坡

但只要想到隨後而來的,就是歡樂的下坡


只要這樣一想,就會讓人有股挑戰的衝動

苦盡甘來,人生不也是這樣簡單嗎? ^^

 

PS:結果這次沒單車可抽,最大獎換成電磁爐...

不過小白有抽到一組高級修容組...

俗話說的好,沒魚蝦也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