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車隊騎過一條不錯的運動路線

就是從半天岩山腳接往觸口的那段(Y字岔路右轉接觸口)

感覺會運動到,也不會太過疲累(直上半天岩真的會喘...= =)


前一天就約人出去騎,但最後只有孟芸赴約

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從聖瑪爾定出發囉!


DSCN6281.JPG

最近在努力練體力的孟芸

雖然遇上這個魔鬼坡還是放棄了,但也有騎完全程40公里的路線喔!


DSCN6280.JPG

來一張我的小M!


這次比較有趣的,是到觸口剛好遇到廟會活動(我不知道那是在作啥...)

反正就一整個超熱鬧,天長地久橋附近全部都是人阿!(整條馬路都占滿人,交通嚴重堵塞)


想說牽車進去湊個熱鬧,這時遇到了一位撐陽傘的阿婆


阿婆:【喂! 單車族的 !】

我:【?】

阿婆:【你這樣騎不行啦,你不知道嗎 ?】(似乎有怒氣?)

我:【抱歉,我不知道...】(我以為是現場不能牽車進來,直覺上就先道個欠)

阿婆:【你要穿長袖啦,不然會曬傷喔 !】


原來是我誤會了...


阿婆:【像我孫子阿,他很瘋腳踏車,買了13台車子,很愛騎單車跑來跑去,然後就是穿短袖就被曬傷,我老人家也管不住她呀...】(以下略...)

我:【喔,不好意思啦】(不知道如何應對的我,只好帶著笑容回應她)


離開後我向她點頭示意,我知道阿婆是想關心我

儘管她講兒子的事似乎很起勁...XD


阿婆,謝謝你啦^^


DSCN6283.JPG

離開前來張合照吧! 感謝熱心的路人阿姨^^


這時候人潮也去得差不多了,我們便動身回家

之後就是一路的長下坡,之前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阿!(淚)


回家後趕快換衣服,衝去大地球吃中餐囉!


PICT2284.JPG

這次騎了2小時又45分鐘(從我家出發開始算)


PICT2282.JPG

騎了快40公里,算是近期比較長的路程


等阿金2月回來,應該會去挑戰單日破百吧(雖然環島時就有達成了...XD)


-------後記--------


吃完飯後跟小白繼續練團

但沒想到,弦竟然斷了...


是在玩張震嶽自由自彈自唱時斷的,所以這把琴不能自彈自唱就是了...Orz


PICT2289.JPG

斷的是第6弦,雖然也是可以勉強彈

不過就是一整個怪...


我已經斷第二次弦了,是要我斷幾次阿...= =

真是可憐了我的吉太(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