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熟的人,會知道我熱愛搖滾樂  -> Rock n' Roll Never Die!

從高中開始我就很喜歡狂放的樂曲(重金屬樂算是一個例子)


為了不讓自己大學生活留白,或許也想給自己一個奮發的目標?(總提不起勁讀書...Orz)

其實我有點後悔,為啥不大一就開始學...

這樣還可能有機會進樂團,跟同好一起玩音樂呢!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 =凸


-----以上廢話(吃掉)-----

總之先來個久違的開箱文吧!!!(遵循01小惡魔精神 = =+)

1.JPG

終於收到了...


而且送貨員還搞錯時間(好佳在我有打電話去問...)

但他說收到的寄件資料是下午,不知道是賣方還是送貨方的問題...= =

反正東西到就好了,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計較啦~XD


2.JPG

先來看看我們的主角:

亮面IB 白色款(仿外國名牌Ibanez、簡稱IB


電吉他正在熟睡中...zzz


3.JPG

好期待阿~

繼續開吧!!


4.JPG

可以看到台灣代理品牌『 DoDoMilk 』的大字樣Mark (中文叫嘟嘟牛奶糖、在彰化有實體店面)

因為便宜又大碗,所以就選擇跟他們訂囉^^


5.JPG

不要害羞啦,趕快出來給爸爸看看!(口水~)


小吉(已經取名字了XD)的簡單規格說明:

雙單雙拾音器+24格全音階線+小搖座系統+5段音色切換

是最入門款的吉他等級,是我在網拍上找很久,認為最划算的高C/P全套餐組(有15W破音特效音箱)

特色是曲風能多變,能輕也能重喔


7.JPG

指板一覽


感想:好長阿

雖然電吉他不用像小提琴一樣音必須要按很準

但他有很多格...有得練了= =


6.JPG

背面也來照一張!

後面的電路板我有點想拆開來看耶...= =+


8.JPG

琴頸(應該是這樣叫的吧?)

感覺品質還不錯,應該不會給我爆掉吧?!


10.JPG

再來是電吉他一定要有的『音箱』,沒有的話根本就彈不出聲音(電吉他沒有共鳴箱)


一般在家練只要選10W、15W、25W就夠用了(再高下去會太吵= =)

我選15W的(有破音開閉效果)


11.JPG

好多調整鈕...不知道要怎麼用

但是基本的音量跟開關總會知道吧...(汗)


12.JPG

最後來張我所有的配件

賣方算有誠意了,附了很多的配件

這些應該很夠我用(希望如此...)


最後也希望這些不要最後被我賣出...(凡事都要作最壞的打算)


總之,終於有機會讓我重新回到學音樂的日子

那真的是很充實的一段時光呢!(遠目)


-------------後記-------------


不過有一個東西我沒收到...

就是他們聲稱價值1200元的效果器(重金屬效果)

這是本套餐附贈的,所以就馬上聯絡了他們


應該很快就會寄來了,還說要多送我一包弦(因為琴上的似乎有點生鏽...= =)

既然這樣,那我就沒得抱怨囉~XD

 

----7/17收到效果器!----


郵差寄的包裹,雖然又晚到了...不過還ok啦!

辛苦郵差先生了^^

PICT2208.JPG

打開來看看吧!

 

PICT2211.JPG

效果器+一包弦(算是他們對我的小補償吧= =)

 

PICT2214.JPG

這款是重金屬效果版

很期待他的音效程度...= =+

 

PICT2216.JPG

本來想先把包裹紙拿去丟掉

沒想到裡面掉出一包Picker...

數片,尺寸有大有小

 

雖然取貨過程有出點小差錯

不過可以看出賣家真的有用心喔^^

 

 

 

最後再來上一張我的小吉照片XD

(鏡面封膜還沒撕掉,不然會更亮= =+)

9.JPG

我一定要把吉他練好!(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