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住嘉義的都知道

嘉義的交通不是普通的


基本上,我騎車可能有時會稍快一點(沒辦法,年輕人啦...)

但是基本的交通規則一定遵守(我是那種靠邊停、二段待轉都會打方向燈的人)

自從上次在耐斯被計程車撞到犁田後,我騎車就更小心了

原本就是守法的好騎士,現在更乖了XD


但...


我越來越不想騎機車...

嘉義的交通狀況實在讓我看不下去


為什麼單車有闖紅燈的特權?

為什麼汽車要轉彎都不打燈的?

為什麼汽車可以不看來車,就來個輕鬆大迴轉?

為什麼已經紅燈3秒了,還可以看到遠方高速行駛的機車衝過來?


當然,這只是少數的害群之馬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也是有很多好公民的^^)


有時候,會讓我萌生出一種邪惡想法

希望那些亂來的人能早點投胎,台灣不適合你們生存滴!

自己不能自律還不打緊,至少也要顧一下他人的生命安全吧???(怒)


---後計---

我有遇過三台載妹的台客(都騎CUXI),在我後面狂按喇叭

我就讓他們過,想說前面也快轉紅燈了,他們也快不起來


沒想到...

前方兩台加速闖過紅燈(差點被汽車撞到)


最後一台被卡在大馬路正中央

然後左看右顧,又加速衝過去了...


我停在一旁等紅燈,能說什麼呢...= =

(其實我很擔心後面妹的安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