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動漫心得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


這次算是導讀,請抱著愉快心情來看文章~^^

---我是分隔線---

我想在春季番之中,最有名氣的應該非輕音少女莫屬吧!(茶)

不少人為之瘋狂,除了讓原作漫畫狂銷之外
相關週邊也陸續推出(CD就更不用說了= =+)

為什麼K-ON會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就跟我一起回顧輕音少女的世界吧!




這個畫面就是動畫一推出,就讓人印象深刻的ED(片尾曲)開頭

我想...就算沒看過輕音的人
也會知道Don't Say Lazy這首歌吧...XD


四位高中女生出場囉~


秋山澪,可說是K-ON中人氣最旺的角色

因為黑長髮+容易害羞的個性
造就了眾多澪控族群的誕生...= =+


琴吹紬,標準的大小姐角色
粗眉毛可是他的招牌喔!


田井中律,個性豪爽的開朗角色
是團中的開心果~也是澪最親密的朋友


主角優的妹妹『憂』
完全是個賢妻良母角色阿>///<


被眾人給誤會了XD(因為姊姊非常的懶散,所以有其姊必有其妹嗎...)


雖然姊姊優是天然呆
一旦認真做起事來就會很恐怖...


當然啦,做一件就忘一件
這樣才是優阿!


找團員進行合宿訓練
擔心大家會玩瘋的澪,事實上最後玩最HIGH的就是她...XD


有萌到嗎?


至少這兩位有被萌到了...= =+


既然是音樂動畫
當然要來點專業指導囉~


澪你就坦白點吧
不過這就是萌點所在阿...


讓人頭皮發麻的歌詞
連作曲者自己都會害羞= =


澪:律~代替我唱歌啦
BASS跟鼓都讓我來負責!


兩姊妹小時後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感情依舊很好的姊妹
好羨慕阿~


展現真實自我的佐和子老師
很恐怖...


新入團員梓喵!
馬上被『熱情』的眾人給捕獲了...


佐和子GJ!
殺必死的專家阿~


嗚阿...
果真是大小姐= =+


優的絕對音感
真不知道是天才還是笨蛋= =


有快樂當然有悲傷(其實沒那麼嚴重啦XD)


索性兩人很快又合好了^^


現在才決定團名= =
一整個很妙呢XD


不斷受佐和子的摧殘
終於壞掉了的小澪...


補充梓喵萌力!


雖然遲到,最後還是趕上表演了
安慰優的大家,好感人的一幕阿~


演奏完之後
再次安可!


永遠的輕音少女!


目前第一季只出到12集(另有第13集的番外篇)

 

現在
只希望第二季能快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