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動漫愛好者的我,在某論壇也算的上資深了(謎音:自以為...)

從上次約過網友見面後,真的有種很不一樣的Fu呢


有同好真棒阿~XD

PS:請參考這篇網誌(點我)


有鑑於此

想趁暑假結束前來辦個論壇大網聚(同時也是該論壇的第一次)

身為主辦人+總召,我儘量把活動規劃完善

希望能吸引到中區、甚至南區的網友來參加(地點在台北西門町)


雖然大家彼此都不熟,不過我覺得多跟其他人交往

也能增進自我的人際往來能力

更何況是擁有差不多興趣的眾人齊聚一起...= =+


雖然不一定能聊得很開,但我相信也有一定的歡樂程度在XD


希望參與人數能多一點囉~

os:假如真的辦不成,我還是要回基隆的啦

(其實我是打算辦網聚,然後順便回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