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總結論...

壓車不要壓太大 = =


還記得之前單車摔的時候是雨天

我騎在環潭公路的某個急下灣,然後就自以為藤原拓海...(不過我沒有甩尾喔XD)

就磨腳踏板過彎(有40度吧?),加上車速很快(下坡前還有加速)


就犁了好長一段田~

我想這已經貫徹了農藝精神吧!(傲)


而且我還是馬上站起來,旁邊騎車的都被嚇到了(全部停下來看我...像是在看特技表演的感覺= =+)

有摔過車的都知道,一開始都不會痛

所以我當然很帥氣的向他們致意說ok啦!


牽車到一旁後,我才了解到有多嚴重...

反正我是勉強騎回家, 手+腳邊滴血邊騎的那種= =

後面兩星期都是用殘障式行動法,洗澡還要帶上椅子(我有一隻腳都沒洗到,但有用布擦啦~)


那已經是『想當年』的等級了...(誤)


--------------------


然後是今天,早上某位朋友也剛犁田回來...

我還嗆他騎太衝


然後中午跟一群朋友出去吃飯,發車要離開後

我轉彎壓太大,就補油來轉正

因為催很大,第二個轉彎就犁了...(好像沒看到跑馬燈耶?)


雖然是穿拖鞋+短褲

好佳在剛好都有保護到摔的地方,不然又是一堆洞了吧...

然後跟幾位女生道別後就去剪頭髮了(本來就打算去剪髮)


傷勢雖沒怎樣,不過我的後照鏡多了360度調整功能 = =b

這便利到讓我覺得麻煩...

等下次摔車在換掉吧!(誤)


古人說得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這也讓我知道我機車的極限了

以前都沒機會讓我摔,真的應該好好的摔一次呢!(認真)


最後還是一句話

壓車不要壓太大...= =

 

PS:我小時候學單車也是摔到會騎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