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文章內容大捏!<

以下圖片皆為自製動畫截圖




2008年秋番 GA-REI ZERO 食靈 零

此為漫畫食靈,瀬川はじめ老師作品的前傳
風格與漫畫完全不同(漫畫歡樂得很XD),看過漫畫的人不妨也來接觸動畫版


這是漫畫版神樂的樣子,也是動畫中最後一幕

主要敘述黃泉步入惡靈化的過程,與神樂過去如姊妹般深情的回憶
與漫畫差異最大之處,是補完兩姊妹相識的日子


愛吃POCKY的姊妹(其實小弟我也很愛吃...)

身負重任,出生於傳承靈獸家族的神樂
在認識黃泉之後進入環境省,執行清除惡靈的工作



初登場四課的夏樹,在第一話便死於黃泉手下(便當給我還來阿!)

但由於三途河殺生石的影響,實現黃泉所有願望的殺生石
將她所有怨念強化至最頂點,於是將黃泉推向惡靈化的不歸路...



惡靈化的黃泉(感嘆)

到這時能發現動畫製作手法(好個倒敘法),一開始四課集體食便當的原因也得到解釋
但黃泉依舊對深愛的小紀與神樂下不了手



與神樂對決中的黃泉(才剛處決完一騎...)

對此無可奈何的的環境省,必須把黃泉除掉
否則世界上的所有生靈,都會死於黃泉刀下

逼入絕望的黃泉(我愈來越討厭死小孩三途河了...)


黃泉


神樂

『Will you kill some one you love、because of love ?』

多次無法下殺手的神樂,最終還是了結了黃泉


『請保護那孩子,消除她的不幸,即使是我也不例外!』

親手殺死最親愛的人,還有什麼是無法斬斷的呢?
神樂就此拋棄痛苦,成為真正的退魔師



失心的神樂

不、不對
忘記了痛苦,已經不會再受傷

但再也不會有重要的人了!


黃泉對小紀如此說道,但小紀始終下不了手



----------後記-----------

小盒認為食靈動畫非常成功
雖然對一開始四課全滅的事實,至今還是難以接受(現在市價什麼都漲,難道便當就沒漲嗎 Orz)
卻證實了殺生石恐怖的力量



你知道打女人會有什麼下場嗎?

倒敘法的方式很吸引人,很適合用在前傳性質的劇情中
讓人看到最後會有『原來之前是因為這樣阿』的感覺



就是這樣的下場...(逃~)

人設部份很細心
角色的個性在動畫中皆一覽無遺



惡靈化前的黃泉也是很可怕的

音樂也堪稱一絕
不看動畫,光聽OST就很享受了(無誤)



神樂在看什麼呢?

打鬥場景更不用說
無崩壞的流暢戰鬥,從頭到尾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小紀,勸你先不要這樣作...

劇情感動的能令人落淚
從頭至尾能絲毫不為所動的人我佩服他!



嗯...接下來那張我就不放了(羞)


一路走好,黃泉



---------最後--------
感謝你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這是我的感受,如果你有不一樣的見解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喔^^


以下分享小盒個人自製的桌布與手機主題
還請多多指教!

 

黃泉控必收!(1280*1024)


 

Sony Ericsson手機主題(176*220)

 

 

 

 

 

最後是官方最新的第三彈桌布(128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