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想先來推廣一下捐血XD


對我來說,捐血不只是能拿贈品(雖然一開始是衝著贈品去的...)

還能定期汰換舊血,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讓骨髓保持造血活力


重要的是,能讓你直接的觀察自身健康狀況(例如有沒有中鏢阿...? XDD)

因為每當你捐完血後,官方會發E-Mail

提供個人驗血報告給你作參考


而且最近還新增了一項資料:膽固醇指數

對於追蹤身體健康真的滿有幫助的!


---------我是分隔線---------


體重一直不到60的我,只能選擇捐250cc的量

雖然是可以嘗試捐500cc的,但考慮到我還要活著騎腳踏車回家...= =(我承認是比較沒膽啦><)


每次捐血都一定會跟護士哈啦一下

其實主因是我的血型特殊(聽說每一萬名才有一個?),所以還曾經被再三確認聯絡電話

他們說鬧血荒時第一個會找我    囧


這次捐血也很平常

插、流、拔、綁 , 很快就過去了(這是啥四大步驟? XD)

可能是習慣捐血了吧,幾乎都不會感覺到痛

只感覺到有一根東西『進來』而已...


捐完血,稍微加壓一下傷口

直接就跳上單車,衝回家了XD

每次差不多都是這樣~


你!就是你

還不趕快找地方捐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