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有去實行

但最近看了不少單車相關的動漫畫,竟然讓我徹底熱血起來了?!

創社需要不少資料(連署名單、相關資料、社團指導老師)
因為我之前信誓旦旦的在BBS版說要創社,眾人的呼聲也很大
所以資料幾乎都備齊了(就差臨門一腳...)

讓我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有很多
怕找不到熱情且負責的幹部、怕耽誤到課業、怕以後會慢慢冷清...等等
現在已經大三下的我,總覺得應該要在大學生活中有些『什麼

不想讓大學生活留白

我決定試著放膽去做(學校從創校以來,從來沒有人創立過單車社)
學校裡騎單車的學生很多,所以應該不用怕沒社員

但因為已經沒地方提供社辦了,上社課可能會是個麻煩點
所以打算先以快樂騎車的方式,成立個以社團為名義,但並不是社團的學校車隊(歡樂約騎的啦XD)
然後逐漸打響知名度

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都離開學校了(一個去中興、一個打算去日本)
所以成立上可能會很辛苦,但我想克服這些障礙
想成立個能互相分享騎車樂趣,還能充實相關知識的社團
有機會的話,甚至一起參加比賽!

有熱情跟一堆想法,想將一切付諸實踐!

最後,大家有什麼高見可以分享給我嗎?我想聽聽其他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