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敢獨身前往的我

這次回基隆時,總算找到人陪我衝啦 = =+


雖然店內有說禁止拍照,所以我也沒拍
但為啥會有照片呢?


是因為在試機子時無意識下拍的...(真的啦!)

 

 

西門町 Moe Moe 女僕喫茶店內一景




再過來這桌就是我們吃飯的桌次

那天意外的少人

只有對面的一群女學生+一隻公的
我好奇的是,到底是男方拉女生來還是女方拉的...= =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吃完飯後,想說跟女僕合照一張留念
沒想到一問之下,與女僕合照需要收費...

所以就請女僕幫我們拍個照啦XD(這是大門口)

右邊是我,兩人經過縝密協商後
決定就不露面了,故以馬賽克作處理

os:他沒把焦距對好阿...Orz

 

感想:

之前一直認為這種店是宅男或腐女才會去的地方

不過吃完飯後,覺得是個再正常不過的飲食店(只是服務生打扮成女僕罷了)


我們沒有必要用異樣眼光去看待,這只是個讓喜歡ACG的朋友

有個輕鬆、可以與朋友同樂的去處選擇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鮮,去消費看看(不會很貴、餐點也還不錯吃)

一定會有另類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