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西是MOTO GP賽事中

眾所皆知的天才型車手


什麼?你不知道羅西是誰?!

那『46』這個數字你一定有聽過!


46就是他的車號囉~

以下是激戰過程的影片(一定要看完喔!)

個人很欣賞他玩賽後,翹孤輪擦車子的動作

帶有一種感謝愛駒,跟他一起努力完成賽事的情感 >"<


我也常擦我的愛車喔!

就只差在不會翹孤輪而已...XD

 

不負責任賽事分析:

Lorenzo噴出場外的理由我就不說了(就是一開賽就噴出去的那位老兄...= =)

因為他不是今天的重點XD

 

Stoner為何最後跑出場地外?

網路上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煞車過熱衰竭

導致煞車失靈(Stoner習慣門大灌大放,所以煞車也用的兇


另一種是Stoner本人的說法

Rossi在那個彎提早煞車
所以導致他發現的時候為了避免撞上,只好往旁邊滑...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們都見識到MOTO GP的魅力

也看到精彩的v.s對戰


這樣就夠啦!

 

PS:那首背景音樂也滿熱血的

要的人可以跟我要,我有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