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帶幾位外系的大四車友衝半天岩,但因為遇到專討只好延後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衝,我還是想去騎車


飯後聊天之餘,偉仁也決定要一起去挑戰!

當然也抓了車神笙容一起去衝囉~(同時也是專業維修技師= =+)

水、胎壓、單車狀況ok後

偉仁就騎著『系學會公務車』車一起上路(這是順便宣傳系學會嗎? XD)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囉~

Photobucket

結果笙容竟然拋下我們不管,直接海放我們去單飛...

當然要來個手勢回敬一下XD(誤)


Photobucket

偉仁也上來了~

說實在話,第一次騎半天岩就直接衝上來(全程也只休息一次而已)

而且還是騎重重的單車,有無限的潛力喔!(發光)


Photobucket

照慣例進廟裡補充所需的水分


自從笙容買了一台新車後,白色車又多一台啦

這樣一起出門時就比較不會被偷...??(但願如此啦)


Photobucket

難得大家一起衝上來,當然要來張照片留念囉!


話說就在此刻,有位大叔跟他老婆經過

然後開始揉捏我們車子的座墊...(還評論的很大聲,連看都不看我們...)


其實我是不太會計較這些啦,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受尊重

換做是我,一定會先過問車主(還可以順便交流,交個朋友也不錯XD)

我想這也是最基本待人接物的禮貌吧!


然後在我們眼前,有個小弟跟小妹地上玩土

不過那個小弟還真猛,抓起地上的沙就直接灌到小妹頭上...囧

當然在一旁見狀的母親趕緊來拯救小妹,只是小弟還是意猶未盡的樣子XD

阿弟ㄚ好樣的,你有前途XD


之後就照原路,一路衝回家(他們兩個飆好快...)

全程剛剛好花2個小時,不算快但也不慢囉!


看到這篇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約騎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