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單車的我,當然會每天注意相關消息

我沒騎過越野車(雙避震),更沒玩過DH、XC之類的

PS:DH=下坡、XC(Cross Country,初級的越野路線)

對越野可以說是完全不熟...(其實我是公路車愛好者XD)

這樣的我,看到這個影片也受到很大的震撼

而且他還是在城市中這樣玩

玩。很。大。阿!

各位看倌請進...

 

事後爬文

才知道他這台車是完全沒有避震的!

因為避震會吸收彈跳的動能,裝上避震後是不可能跳這麼高的


Danny落地時完全是靠後輪先著地

然後加上完美的身體配重來吸收強大的衝擊力...


總之,這只有專業等級的車手才能辦到

也不知道他幕後摔了幾次,才練就這一身的功夫


外國人就這點讓我佩服,總有毅力不撓的冒險精神

一切的傳奇就是這樣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