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嗎...難免會遇到兵役

不過我個人並不討厭當兵,畢竟男人就是要操過才會『

所以一直都很期待當兵,只是一想到會影響到高普考就...不能釋懷

但事實已擺在眼前,該做的還是要去完成


雖然我平常都有在運動,不過這次要針對當兵要操的項目作體能強化


平日:

除了騎單車通勤,回家後騎車到公園(或是在學校操場)

練一下單槓(這是當兵必操的項目!)

我體重還算輕,所以應該可以在增加次數


練單槓沒有特別門路,就是一直拉

照三餐拉...(拉到精疲力竭為止、但注意不要傷到肌肉即可)


然後再跑5圈操場

這是初期的計畫,等習慣之後可以在增加次數


假日:

增加晨泳+跑步

假日學校游泳池會開到早上9點為止

大概從8點多游到結束即可,之後再接著跑步+單槓


不然就是騎車上半天岩,因為是單跑

所以會嘗試維持最高強度來跑這一段山路

 

----後記----

這應該算是很輕鬆的練習計畫

希望體能要早點進步,讓我再進一步增加強度阿~

 

Photobucket

最後附上一張我未來目標敗家的公路車...

神聖的捷安特 TCR ADVANCED 0 阿!!!


這台售價非常的平易近人

大概108000就能帶回家了...= =(謎之音:這年頭單車都比機車貴了Orz)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白色的車架阿阿阿!!!


再上去還有更貴的等級(26萬的SL TEAM...)

所以這台真的是很便宜了!!


下次來打一篇TCR公路車系列的分析+勸敗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