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多少年沒掉過淚呢?

今天接到家人打來的電話,得知了寵物剛去世的消息


斑比,是我給他取的名字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家人,重要的家人


我陪伴他長大

即使升上了大學,久久才能回家一次

我還是儘量把握在家的時間,帶他去散步

回家躺在地板上,抱著他

儘管冬天地板很冷,但我不覺得冷


因為我很幸福,希望他也一樣的幸福


2009年6月12號,是他過世的一天

母親早上還在陪他玩,下午回家後就沒有氣息了

等父親回來,就一起帶著他的遺體去醫院後面埋起來


你要等我回家,我有很多事還要跟你說


雖然沒辦法再抱著你,但是你會活在我心裡

永遠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r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